SISTER-3.jpg 

  言不盡的感激, 我銘記你們為我做的每ㄧ件事。 

舊約先知以利亞,憑信心被神帶到約旦河東溪畔,

在那裡看到溪水逐漸乾凅,卻經歷神差烏鴉早晚叼餅和肉來餵養他。

在我生命歷程中艱難的時刻,你們成了我的烏鴉,供應支持我。

 

早年,我們一起度過艱苦的童年。長大後,我們各有不同的際遇。

我曾經是個不願屈服於宿命的人,讓你們辛苦的陪我度過每一個關卡。

 

沒有妳的傾囊相救,我不知如何從那次大手術後,茍延殘喘的活到今天。

沒有妳們的補助,我如何能在中年時達成求取學位的宿願。

沒有妳們的鼓勵與支持,我如何能在老年時到異鄉 遊學數年

 

此時是我一生最寧靜的時刻,這些美好的回憶浮現腦際,

相信你們無法從我木訥的表情,體會我萬分的謝意。

希望在我還能握滑鼠之時,這股暖暖的謝意能傳達到你的心中。

 

4.17history photo dot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