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012.jpg 

歲末歲初有數不清的節日,

過慣簡單生活的我,仍不能免俗的處理一些禮尚往來的瑣事.

一陣混亂的禮物與紅包交換.....我不知是否錯過或疏忽了什麼?

對一路陪伴及關懷我的熱心朋友,由衷的表達我的感激之意.

 

濕冷的除夕夜,撇開太多熱情的邀請,獨自守著熱騰騰的火鍋,

過了與 神同在的一夜.... 充實而平安

 

年初一,打開塵封己久的畫具,只想潤潤筆...但心中依然不踏實.

今天的目標是純調色; 將這個老舊的抽屜櫃賦予色彩.

box 002.jpg 

觀念來自色彩魔術師保羅klee的啟發...先別談創意罷!

畫線時,我的手有些發抖..唯恐手腦不諧調的症狀再發生.

調色時,眼睛十分酸痛.對壓克カ水彩的特性不能掌握.

無論如何,在這小小的角落裏,

任何的失敗與挫拆,在沒有苛刻的輿論壓力,

及同情的稱讚,或鼓勵安慰之下.

還可維持老人退化後的一點自尊.  

看吧! 我意識不清的把before打成begin       

let it go!! 就看右邊的完成圖吧! 

Be positive!!

compose box2.jpg 

 因油彩與壓克力水彩,皆具有不透明、可厚塗重疊的特性 , 

 box 011.jpg 

不久以後將可蓋上新的創作畫面;這個老舊抽屜櫃,真是物超所值.

box 014.jpg 

費時 2 hours完成.

下次該正式上畫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