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jpg    

    The Cry of a Fathers Heart From Genesis to Revelation

一位朋友,寄了這篇文,要我体會天父的愛. 她說天父的愛就如同躺在父親的懷裹,

可以享受溫暖,向衪撒嬌, 要我感受一下 ....... 但我始終不能領會.

 

父親與我的關係,其實就如同以下這位作者所敍述的一般.

它貼切的表達我生長年代的「日本風挌」父親

 ( 引自 http://blog.roodo.com/fishhead/archives/12313397.html)

『我與父親緣淺,一輩子不曾好好談過心。就連他中風後,兩人不得不

互動頻繁的那幾年,也始終「父父子子」,各守本分,無法跨越那道鴻溝。

或許吧,我們這一代人的「日本父親」都是那樣ㄍㄧㄥ,像塊石頭,

即使內裡有許多溫暖,卻無法穿透堅硬的表層,擴散煥發出來

 

 

 我特將這篇文留存.  藉著這篇完美組合的經文, 細細的体會,畫面漸漸浮現了........ 

       loveltrhead.jpg

The words you are about to experience are true, 

They will change your life if you let them
For they come from the very heart of God.
 

He loves you, and He is the Father you have been looking for all your life.  

This is His love letter to you.

My Child :   (讀英文比較通順, 易解)

You may not know me, but I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 ~ Psalm 139:1

 你或許不認識我, 但我已經鑒察你、認識你 . 

I know when you sit down and when you rise up ~ Psalm 139:2

 我坐下、我起來、 你都曉得  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I am familiar with all your ways ~ Psalm 139:3

我行路 、我躺臥、你都細察、我深知你一切所行的 。

 

Even the very hairs on your head are numbered ~ Matthew 10:29-31 

兩 個 麻 雀 不 是 賣 一 分 銀 子 麼 ? 若 是 你 們 的 父 不 許 、 

一 個 也 不 能 掉 在 地 上 。就 是 你 們 的 頭 髮 、 也 都 被 數  

.所 以 不 要 懼 怕.你 們 比 許 多 麻 雀 還 貴 重.

 

For you were made in my image ~ Genesis 1:27

神 就 照 著 自 己 的 形 像 造 人、乃是 照 著 他 的 形 像 造 男 造 女 。

 

In me you live and move and have your being ~ Acts 17:28

For you are my offspring ~ Acts 17:28

我 們 生 活、動作、存留、都 在 乎 他.就 如 你 們 作 詩 的 、 

有 人 說 、 我 們 也 是 他 所 生 的 。

 

I knew you even before you were conceived ~ Jeremiah 1:4-5  

耶 利 米 說 、 耶 和 華 的 話 臨 到 我 、 說 我 未 將 你 造 在 腹 中 、 

我 已 曉 得 你 、 你 未 出 母 胎 、 我 已 分 別 你 為 聖 . 

我 已 派 你 作 列 國 的 先 知 。

 

I chose you when I planned creation ~ Ephesians 1:11-12

 我 們 也 在 他 裡 面 得 了 基 業 、 〔 得 或 作 成 〕 這 原 是 那 位  

隨 己 意 行 作 萬 事 的 、 照 著 他 旨 意 所 預 定 的 .叫 他 的 榮 耀 、 

從 我 們 這 首 先 在 基 督 裡 有 盼 望 的 人 、 可 以 得 著 稱 讚 。

 

You were not a mistake, for all your days are written in my book ~ Psalm 139:15-16 

 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你 所 定 的 日 子 、 我 尚 未 度 一 日 、 

或 作 我 被 造 的 肢 體 尚 未 有 其 一 〕 你 都 寫 在 你 的 冊 上 了 。

 

I determined the exact time of your birth and where you would live ~ Acts 17:26

 他 從 一 本 造 出 萬 族 的 人 、 〔 本 有 古 卷 作 血 脈〕  

住 在 全 地 上 、 並 且 預 先 定 準 他 們 的 年 限 、 和 所 住 的 疆 界

 

 You are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 Psalm 139:14  

 我 要 稱 謝 你 、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 的 作 為 奇 妙 . 

 這 是 我 心 深 知 道 的 。

 

I knit you together in your mother's womb ~ Psalm 139:13

我 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And brought you forth on the day you were born ~ Psalm 71:6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 .使 我出母腹的是你 .我必常常讚美你 。

 

I have been misrepresented by those who don't know me ~ John 8:41-44

 你 們是行你們父所行的事。 他們說、我們不是從淫亂生的. 

我們只有一位父就是 神. 耶穌說、倘若 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 . 

因為我本是出於 神 、也是從 神而來 、並不是由著自己來,乃 是 他 差 我 來 。

 

I am not distant and angry, but am the complete expression of love ~ 1 John 4:16  

神 愛 我們的心 、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 .住在愛裡面的 、 

就 是 住 在 神 裡 面 、 神也住在他裡 面 。

 

And it is my desire to lavish my love on you ~ 1 John 3:1

Simply because you are my child and I am your father ~ 1 John 3:1  

  你 看 父 賜 給 我 們 是 何 等 的 慈 愛 、 使 我 們 得 稱為   

神 的 兒 女 我 們 也 真 是 他 的 兒 女 . 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 

、 是 因 未 曾 認 識 他 。

 

i offer you more than your earthly father ever could ~ Matthew 7:11

 你 們 雖 然不 好 、 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 女 、  

何 況 你 們 在 天上的父 、 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 。

 

Every good gift that you receive comes from my hand ~ James 1:17

各 樣 美 善 的 恩 賜 、 和各樣全備的賞賜 、 都是從上頭來的

從 眾 光 之 父 那 裡 降 下 來 的 . 在 他 並 沒 有 改 變 、

也 沒 有 轉 動 的 影 兒 。

 

 For I am your provider and I meet all your needs ~ Matthew 6:31-33

 所 以不 要 憂 慮 、 說 、 喫 甚 麼 、喝甚麼 、穿甚麼 。

你們 需 用 的 這 一 切 東 西 、 你們 的天父是知道的 。

 

My plan for your future has always been filled with hope ~ Jeremiah 29:11
 耶 和 華 說 、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們 所 懷 的 意 念 、

是 賜 平 安 的 意 念 不 是 降 災 禍 的 意 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 指 望

 

Because I love you with an everlasting love ~ Jeremiah 31:3

古 時 〔 或 作 從 遠 方 〕 耶 和 華 向 以 色 列 〔 原 文 作 我 〕

顯 現 、 說 、 我 以 永 遠 的 愛 、 愛 你 、 因此我以慈愛 、吸引你 。

 

My thoughts toward you are countless as the sand on the seashore ~ Psalm 139:17-18

神 阿 、 你 的 意 念 向 我 何 等 寶 貴 . 其 數 何 等 眾 多

我 若 數 點 、 比 海 沙 更 多 . 我 睡 醒 的 時 候 、 仍 和 你 同 在 。

 

And I rejoice over you with singing ~ Zephaniah 3:17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 是 施 行 拯 救 、 大 有 能 力 的 主 、

他 在 你 中 間 必 因 你歡欣喜樂 、默然愛你 、 且因你喜樂而 歡 呼 。

 

I will never stop doing good to you ~ Jeremiah 32:40

又 要 與 他 們 立 永 遠 的 約 、 必 隨 著 他 們 施 恩 、

不 離 開 他 們 、 且 使 他 們 有 敬 畏 我 的 心 不 離 開 我 。

 

For you are my treasured possession ~ Exodus 19:5

 如 今 你 們 若 實 在 聽 從 我 的 話 、 遵 守 我 的 約 、

就 要 在 萬 民 中 作 屬 我 的 子 民 、 因 為 全 地 都 是 我 的 .

 

I desire to establish you with all my heart and all my soul ~ Jeremiah 32:41

 我 必 歡 喜 施 恩 與 他 們 、 要 盡 心 盡 意 、

誠 誠 實 實 、 將 他 們 栽 於 此 地 .

 

And I want to show you great and marvelous things ~ Jeremiah 33:3

 你 求 告 我 、 我 就 應 允 你 、 並 將 你 所 不 知 道 、

又 大 又 難 的 事 、 指 示 你 。

If you seek me with all your heart, you will find me ~ Deuteronomy 4:29

 但 你 們 在 那 裡 必 尋 求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

 你 盡 心 盡 性 尋 求 他 的 時 候 、 就 必 尋 見 。

 

Delight in me and I will give you the desires of your heart ~ Psalm 37:4

 又 要 以 耶 和 華 為 樂 . 他 就 將 你 心 裡 所 求 的 賜給你

 

For it is I who gave you those desires ~ Philippians 2:13

 因 為 你 們 立 志 行 事 、 都 是   神 在 你 們 心 裡 運行 、

為 要 成 就 他 的 美 意 。

 

I am able to do more for you than you could possibly imagine ~ Ephesians 3:20

 神 能 照 著 運 行 在 我 們 心 裡 的 大 力 、 充 充 足 足的

成 就 一 切 超 過 我 們 所 求 所 想 的 .

 

For I am your greatest encourager ~ 2 Thessalonians 2:16-17

 但 願 我 們 主 耶 穌 基 督 、 和 那 愛 我 們 、 開 恩 將永 遠 的 安 慰 、

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 神、安 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

 

I am also the Father who comforts you in all your troubles ~ 2 Corinthians 1:3-4

 願 頌 讚 歸 與 我 們 的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父  神 、

就 是 發 慈 悲 的 父 、賜 各 樣 安 慰 的  神 .

我 們 在 一 切 患 難 中、他 就 安 慰我們 、 叫我們能用

神 所 賜 的 安 慰 、 去 安 慰 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

 

When you are brokenhearted, I am close to you ~ Psalm 34:18

 耶 和 華 靠 近 傷 心 的 人 、 拯 救 靈 性 痛 悔 的 人

 

As a shepherd carries a lamb, I have carried you close to my heart ~ Isaiah 40:11

 他 必 像 牧 人 牧 養 自 己 的 羊 群 、 用 膀 臂 聚 集 羊羔

抱 在 懷 中 、 慢 慢 引 導 那 乳 養 小 羊 的 。

 One day I will wipe away every tear from your eyes ~ Revelation 21:3-4

And I'll take away all the pain you have suffered on this earth ~ Revelation 21:3-4

 我 聽 見 有 大 聲 音 從 寶 座 出 來 說 、 看 哪 、

神 的 帳 幕 在 人 間 .他 要 與 人同住 、 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

神 要 親 自 與 他 們 同 在 、 作 他 們 的 神 .

神 要 擦 去 他 們 一 切 的 眼 淚 . 不再有死亡 、 也不再有悲哀 、

哭 號 、 疼 痛 、 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I am your Father, and I love you even as I love my son, Jesus ~ John 17:23

 我 在 他 們 裡 面 、 你 在 我 裡 面 、 使 他 們 完 完 全 全 的 合 而 為 一 .

叫 世 人 知 道 你 差了 我 來 、 也 知 道 你 愛 他 們 如 同 愛 我 一 樣 。

 

For in Jesus, my love for you is revealed ~ John 17:26

 我 已 將 你 的 名 指 示 他 們 、 還 要 指 示 他 們 、

使你 所 愛 我 的愛 在 他 們 裡 面 、 我 也 在 他 們 裡 面

  He is the exact representation of my being ~ Hebrews 1:3

 他 是 神 榮 耀 所 發 的 光 輝 、 是 神 本 體 的 真 像 、

常 用 他 權 能 的 命 令 托 住 萬 有 、他 洗 淨 了 人 的 罪 、

就 坐 在 高 天 至 大 者 的 右 邊 .

 He came to demonstrate that I am for you, not against you ~ Romans 8:31

 既 是 這樣 還甚麼說的呢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

 And to tell you that I am not counting your sins ~ 2 Corinthians 5:18-19

Jesus died so that you and I could be reconciled ~ 2 Corinthians 5:18-19

 一 切 都 是 出 於   神 、 他 藉 著 基 督 使 我 們 與 他和 好 、

又 將 勸 人 與 他 和 好 的 職 分 賜 給 我 們 .這 就 是  

神 在 基 督 裡 、 叫 世 人 與 自 己 和 好 、 不 將 他 們 的 過 犯

歸 到 他 們 身 上 . 並 且 將 這 和 好 的 道 理 託 付 了 我 們 。

  His death was the ultimate expression of my love for you ~ 1 John 4:10

不 是 我 們 愛 神 、 乃 是 神 愛 我 們 、 差 他 的 兒 子 、

為 我 們 的 罪 作 了 挽 回 祭 、 這 就 是 愛 了 。

 

 I gave up everything I loved that I might gain your love ~ Romans 8:31-32

 既 是 這 樣 、 還 有 甚 麼 說 的 呢 . 神 若 幫 助 我 們、

 誰 能 敵 擋 我 們 呢 。神 既 不 愛 惜 自 己 的 兒 子 為我 們

 眾人捨了 、 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 同 白 白 的 賜 給 我 們 麼 。

 If you receive the gift of my son Jesus, you receive me ~ 1 John 2:23

 凡 不 認 子 的 就 沒 有 父 . 認 子 的 連 父 也 有 了 。

 

And nothing will ever separate you from my love again ~ Romans 8:38-39

 因 為 我 深 信 無 論 是 死 、 是 生 、 是 天 使 、 是 掌權 的 、

是 有 能 的 、 是 現 在 的 事 、 是 將 來 的 事 、是 高處 的 、

是 低 處 的 、 是 別 的 受 造 之 物 、 都 不 能 叫 我 們與  

神 的 愛 隔 絕 . 這 愛 是 在 我 們 的 主 基 督 耶 穌 裡的 。

Come home and I'll throw the biggest party heaven has ever seen ~ Luke 15:7

 我 告 訴 你 們 、 一 個 罪 人 悔 改 、 在 天 上 也 要 這樣 為 他

歡 喜, 較 比 為 九 十 九 個 不 用 悔 改 的 義 人 、 歡 喜 更 大

  I have always been Father, and will always be Father ~ Ephesians 3:14-15

  因此。 我在父面前屈 膝, 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 從他得名

 My question is ~ Will you be my child? ~ John 1:12-13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 、

作神的兒女。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

也 不是 從人意 生 的、乃 是 從  神 生 的 。

 

I am waiting for you ~ Luke 15:11-32

 

 Love,  Your Dad  

 

 Almight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