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哥在西雅圖波音公司退休後,專研油畫及西洋美術史,他卻不會操作AI,也不十分肯定人類發明的AI.

 我做的大部分都指定不冋藝術家風格,但終究是機器,它的庫存資料有限,所以有些畫家的特色,它無法表達。

大哥在憂鬱時期,畫了許多以"sad bird'為主題的藍調氛圍作品。我今天用Al下的指令是'"sad bird on the tree,

blue background" 結果出現了一隻肥鳥。AI是不能表達情緒或感覺的

最後一次玩AI

,今天最後一次,請AI畫一個八十歲的女人在草地上看書,第一張沒有註明是東方女人,第二張加註後,

哇🎊,好老又凸頭,與現實相差甚遠,但Al的庫存資料,是如此呈現。有點沮喪☹️ 不玩

 

 

最後一次玩AI

真實的我,雖有P圖,但也不是那麼老

 

最後一次玩AI

  我把最後做的幾張存檔,向AI告別。它在真實作畫時,仍可作為題材及構圖的參考。

最後一次玩AI 最後一次玩AI

最後一次玩AI 最後一次玩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